饮鸩止渴

随缘画画人

【阿松同人】红线(2)

#ooc严重

#文笔渣

#oscr

#有很少量的色松设定

#choro视角,第一人称。

#有oso视角(大概在后面吧hhh)

#双方都能看见红线的设定

#he,真的很甜

#以上接受请继续看下去



0.

我果然也是个人渣。



1.

我,松野轻松,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而且,我的哥哥松野小松,已经,有了恋人。

我找到了那个少女,装作oso,与她约会了,我骗了她,不过她还真是个好女孩啊,又温柔有温顺,简直是理想的恋人。

“oso mastu,你今天好像不一样啊...“

我一愣,有些害怕,不会是暴露了吧,明明已经尽力去装作长男了。

“那里...那里不一样?”

“恩...今天你好像很容易脸红,而且,给人的感觉很....温柔吧。”

果然还是不能彻底的摆脱自己身上的影子吗,明明已经很努力了,看了看手机,觉得时间差不多,我牵起她的手,亲吻她的小指指尖,趁她愣住时,拿起剪刀剪断了她与oso的红线【对不起,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心中这样想着,我还真是自私啊。

“你在做什么?”她好奇的看着我

“这是魔术。”我冲她眨眨眼,一副得逞的笑容。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再见了】

与她道别之后,愉快的回到了家。

我的哥哥松野小松是个人渣,不在乎兄弟,只知道玩小钢珠的混蛋,但是,喜欢上他的我同样也最差劲了吧。


2.

“oso mastu...我有话跟你说...”

犹豫了很久之后,我还是站在了他的面前,打算跟他坦白一些事。

“choro酱,要跟哥哥说什么?终于想清楚要跟哥哥表白了吗?”

明明知道这只不过是玩笑,却还是忍不住心跳变快,握起拳头瞪他一眼,示意他不要随便开玩笑。

“其实...我假装哥哥的样子跟哥哥的恋人约会了。”

“诶,不愧是撸松啊,已经饥渴到这种程度了吗?”

“谁是撸松啊!不对,你不生气吗.”

“当然会生气了,choro mastu要怎么补偿哥哥啊!请我去打小钢珠怎么样?“



3.

把玩着缠绕在手中的红线,最近总是很好奇,与我相连的这根红线尽头会是谁呢,尝试过拉扯这根红线,或者是随着它的轨迹行走,一直都,走不到尽头,不如把这跟没有尽头的线剪断与oso的红线连接,这样的话就再也不用担心他会喜欢上别人,他的身边也不会出现别人。

私欲促使我把他的红线剪断了,又促使我将自己的红线剪断。

乘着他睡觉,我拿起了他的红线,仔细端详,跟他一样的颜色。拿起一把剪刀,剪断了我的红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看见他的红线微微振动了,也没去在意,将我们的红线握在手中,然后打了个结,轻轻的握住他的手,钻进了被窝。

这样就好了,他会喜欢上我。

——————————end——————————

轻松视角end了,接下来就是小松视角了hhh

也许还会有后续,谁知道呢

我依然是条咸鱼QAQ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