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鸩止渴

随缘画画人

【阿松同人】红线(oso视角)

#ooc严重

#文笔渣

#oscr

#有很少量的色松设定

#oso视角第一人称

#双方都能看见红线的设定

#he,真的很甜

#以上接受请继续看下去


————————————————————————

0.

我也喜欢你啊,真是笨蛋。



1.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能看见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开始并不知道那是什么。

只知道那是每个人都具有的。

红色的线缠绕在人的小指,延伸出去,许多的线相互交叉,然后在另一个人的手上看到同一条线,一开始只是淡淡的红色,非常的淡,有些透明,像是与空气融为了一体。

2.

最早看见红线是在母亲和父亲的身上。

父亲和母亲在我小的时候相处还是很融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常常吵架,不过我并不担心,因为他们的红线是连在一起的同一条,只不过颜色没有那么浓烈罢了。

真正知道这个线是代表什么的时候,已经上国中了,那个懵懂的时期许多同龄人都已经在与喜欢的女孩子交往或是表白了。

虽然很想跟那些人一样找个可爱的、漂亮的美人来个轰轰烈烈的恋爱,但是,我的红线已经和他相连了。

按理说,小孩子是不会有红线的。

但是,虽然颜色非常的淡,我还是能看见一根透明的,带点淡淡红色的线将我和他连接。

从一开始恋人就被安排好了,然后接受命运的牵引什么的,说实话,在我看来不过是无稽之谈。

在很小的时候,我们六兄弟是没有什么差别的,硬要说的话,就是性格上有细微的不同,像我和轻松,小时候我们非常合得来,一起干了许多坏事,可是现在的轻松实在是无趣。

最先理解了红线的意义之后,又发现自己的真爱是自己的兄弟时,恨不得将线剪断,但是看见他的那一刻就放弃了。

然后就这么一直等着,像是看一场戏一般,看他挣扎,最后发现自己喜欢上我之后的表情,想想都非常的有趣,偶尔再戏弄他一下,当做催化剂,却没想到他是如此胆小的人,竟然不敢直视自己真正的感情。

3.

发现喜欢他是国中,发现他也能看到红线也是国中。

国中二年级时,他奇怪的举止引起了我的注意。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开始避免和我有亲密的接触,常常躲闪我的目光,开始我以为是他终于发现了自己的感情,并没有在意。可是渐渐的我发现了不对劲,他开始不和我说话,装作一副冷冰冰的样子,特别是面对我的时候,更加明显,连我们的其他几个兄弟都发现了不对劲。明明对其他人还是一如既往,但我还是发现了一些细节,比如,他看空松和一松的眼神明显很复杂,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于是我猜想,他或许也能看见红线了吧。因为我是知道的,空松和一松的关系,虽然两个人没有在交往,但是,不久的将来两人是一定会在一起的,毕竟他们的红线是同一根,就像我跟轻松一样。

4.

午后的阳光正好,我趴在桌子上午休,他蹑手蹑脚的走到我身边来,小心翼翼的在我身边坐下,他或许以为我睡着了吧,我想笑,却又想知道他接下来会做些什么,会不会是偷偷吻我这样老套的剧情,事实证明他真的吻了我.......的手,尽管只是手但那种雀跃感我到现在都没忘,然后,我感受到了红线的微微颤动。

他走之后我睁开了眼睛。

断了,我和他的红线断了,直到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红线也是可以被剪断的。

我们原本颜色就不是很鲜艳的红线,变得更淡了,仿佛失去了光泽,死气沉沉的挂在我的小指上。

那一刻,我除了愤怒似乎找不到其他的情绪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我想抓住他的衣领质问他,但是这些都是不能去做的。我要让他后悔,让他认清自己的感情。

——————————TBC——————————

懒癌发作QAQ,剩下的很少的一点点,明天再发,文笔渣哭,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一定没有人看吧(绝望脸)

评论(9)

热度(30)